開課時間表

 我該如何報名JSA的講師證照課程呢?


  • 關於台灣本部的開課:台灣本部為日本JSA協會的分部。台灣本部課程由經過選拔並由日本JSA本部直接訓練之專業台籍講師進行開課。此外,台灣本部也會邀請日本本部的講師來台授課,並在課程中配有即席口譯人員,以解決與學員語言不同之問題(疫情期間改為線上課程或暫停)。若想報名台灣本部的課程,可點選台灣本部開課時間表了解更多。
  • 關於JSA認證教室的開課:在JSA認證教室所舉辦的講師證照課程,為JSA協會所正式認證的台灣講師所開設之課程,授課地點通常在講師自己的私人教室開課。認證講師所開設的證照課程,其上課地點的選擇性較多,也較能彈性配合學員去調整上課日期、天數以及時間。如有需求請直接與各認證講師聯絡協調。其開課時間可以參考官網中的JSA認證教室開課時間表。

※不論是台灣本部或是JSA認證教室課程,同一證照課程的內容及費用均相同,請安心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