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A會員權益

 JSA會員的定義

上完認證課程之後,並繳交年會費後即成為JSA的講師,也就是JSA的會員。
JSA的會員享有下列協會所提供的一切輔導及協助。

 畢業後協會提供的協助

①協助招生:成為協會的講師享有開設相同協會課程的權利。協會會在官網刊登認證教室(講師粉絲頁),以及認證課程開課的資訊。

②提供隨時可以商談的管道:畢業後會創建講師專屬的FB社團。課程結束之後若在練習、製作、開課上有任何問題或困難,都可隨時發問,台灣本部員工將會把問題翻譯成日文請老師回答,並將老師的回覆翻回中文讓大家參考。此外,在社團中大家也可互相交流,分享作品、心得等,加深講師間的聯繫喔!

③提供進修管道:成為協會會員可以參加協會不定期所舉辦的交流會、進修課程等,藉由這樣的活動提供講師學習不同技術的機會,並可以面對面互相交流分享心得。

④ 增加講師曝光的機會:每週二、四於協會粉絲頁刊登講師作品及課程資訊,增加講師曝光的機會

⑤ 持續增加各項支援以便打造出更利於講師開課的環境:舊生不限次數免費回班觀課、複習會、助教制度(支薪)、免費教室租借、本部講師制度等等

⑥ 代表協會講師參加各式活動或是展覽:參加協會與其他公司所舉辦的活動(如新光三越親子DIY、台北國際烘焙展等)

為了能讓講師在畢業之後能夠有多元發展的機會,JSA將會持續提供多方面的協助,請大家安心參加課程,並成為JSA認證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