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官網增設上課花絮專欄

各位粉絲大家午安~

JSA台灣本部成立邁入第4個年頭,至今仍常常收到許多初學者・新手學員的私訊,擔心完全沒經驗該怎麼順利畢業取得資格,對於畢業製作的設計既苦惱又擔心。

但大家真的不用過度擔心,今天小編在這邊分享幾個JSA課程的特色,相信大家看完以後都會對JSA的課程以及自己的能力都有更大的信心。

【系統化專為初學者設計的課程】協會的課程除了高階課程之外,其餘都是針對「初學者」所設計的,課程中不僅提供全彩圖解課本,老師也會從最基礎的蛋糕、餅乾的製作技法、工具的使用方法、調色方式、糖霜;奶油霜;練切外皮…等的製作方式開始系統化學習,並且會隨著課程進行慢慢地加深技巧的學習,讓參加者都能漸漸地感受到自己的成長進步唷,所以就算您完全沒有經驗也不必太過擔心。只要跟隨著JSA專業老師的腳步,您也可以在短時間習得成為講師的必備知識技術!

【畢業製作是不是很難呢?】課程中最後的畢業製作,只要在規定的時間內製作出原創作品,並在作品中使用到前幾堂老師所教授的技巧,即可順利過關。畢業考試可以開書考,且有不懂的地方都能隨時問老師即時修正,因此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難。

【課程花絮】為了讓各位粉絲能夠更清楚的了解課程實際的狀況,協會在官網增開了一個「課程花絮」的專欄,專門刊登近期上課學員的課程作品,提供想上課卻猶豫不決的您一個可以參考的依據,學員作品的完成度都非常的高,完全看不出是初學者呢! 以下為課程花絮的傳送門,還在猶豫的您務必點開來參考看看哟!

點此查看上課花絮

「非常感謝喜愛JSA講師證照課程的每一位粉絲,有您們的支持才讓我們得以繼續前進。」

JSA taiwan  office 全體員工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