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通知】2019年活躍中小企業・小規模營利事業者300社

日本サロネーゼ協会(JSA)日本本部在今年獲選為日本「2019年活躍中小企業・小規模營利事業者300社」的其中一名,同時桔梗社長於6月4日前往經濟產業省參加了頒獎儀式🎊

JSA致力於創造出能將興趣當成工作並持續閃耀的女性,同時積極推動地域性活動,與蘆屋當地和菓子老店舖的和菓子職人共同開發日本和菓子的課程。
此外,為了將此種將興趣當作工作的『salonaise文化』擴展到全世界,近2年來積極的設立海外分公司(台灣、香港、新加坡)。

協會的代表理事 桔梗社長不斷努力的成果能得到認同,並在約385萬間中小企業當中獲選,JSA台灣本部也感到與有榮焉。

未來我們將繼續努力,除了帶來更多精采的課程之外,也會積極提供講師們更多的協助與後援。希望認同協會理念的朋友們未來能有機會加入我們,與JSA一同將興趣變成工作❤️

桔梗社長感言請點此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