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巧克力™講師證照課程(Chocolat Art™)

  課程報名

(台北場) 3/25(一)-3/26(二) 請點此報名

(台中場) 5/16(四)~5/17(五) 請點此報名

※若是時間上無法配合,協會也可視情況協調本部講師追加開課日程;請點下方+協會LINE好友。

點此+LINE留言想參加的課程與地點時間



  造型巧克力™講師證照課程介紹 (6款作品,30種以上技巧)

  • 課程時間:2小時✕6堂課 (共12小時)
  • 報名費:40,300元 (包含以下)
課程費 21,600元 
道具組 12,700 含材料・道具・課本費用
證照費 6,000元 附證書・自行授課用講義3份
  • 年會費:900 元 (第1年依入會月份按月酌收,現在已經是JSA會員者則不須額外繳費)

※JSA會員享有協會所提供的一切輔導與協助,詳情請點此

JSA造型巧克力™講師證照課程是一門專為巧克力所設計的講師培育課程。課程設計的重點在於教大家如何在家也能零失敗的製作出在可愛外型與美味呈現上皆十分講究,宛如專賣店般正統的巧克力。

為了讓初學者也能安心學習,課程將循序漸進的學習調溫方法及甘納許的製作、根據巧克力的種類在使用方式上的差異等等,從基礎到運用徹底掌握巧克力製作的技巧。

課程藉由學習30種以上的技術,不僅可製作出生巧克力或巧克力磚・蒙地安巧克力・夾心巧克力,以及時下最具話題性的星球巧克力等,從基本款到可愛上鏡的巧克力,更能製作出原創設計的巧克力。


  課程詳細內容

Lesson1生巧克力』~學習甘納許(2小時)

・甘納許的製作方法(黑巧克力・抹茶)
・甘納許的入模、切割
・生巧克力的製作方法

Lesson2蒙地安巧克力&焦糖堅果巧克力磚』~學習巧克力的調溫方法(2小時)

・蒙地安巧克力的製作方法
・焦糖堅果的製作方法
・巧克力磚的製作方法

Lesson3『松露巧克力』~學習披覆方法~(2小時)

・披覆方法
・轉印紙的使用方法
・原創轉印紙的製作方法
・紅茶甘納許的製作方法

Lesson4夾心巧克力』~學習使用模具的灌模方法(2小時)

・灌模方法
・脫模方法
・彩繪方法
・草莓甘納許的製作方法

Lesson5星球巧克力』~學習具藝術感的作品(2小時)

・星球彩繪
・球狀夾心巧克力的製作方法
・焦糖甘納許的製作方法

Lesson6『畢業製作』(2小時)

運用前5堂課所學到的造型巧克力的技法,製作出4個原創設計的夾心巧克力。


(注意事項)

  • 這6堂課程,學員必須依照順序從第1堂開始上課。
  • 課程開始後,概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費。請深思熟慮後再報名參加。(如在不得已情況下須更改上課日期,請提出與我們商量。)
  • 第6堂課程結束之後,必須進行本協會講師認證的手續(證照費用 含稅 6,000 元、年會費 900元)
  • 當認證手續完成後,會在4週左右以郵寄的方式寄出日本salonaise烘焙協會的講師證書(日後再認證的情況均不受理)
  • 成為講師的人,我們將給予一份禮物,包含自行授課用講義3份,以及講師說明手冊(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