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出版資訊】《超萌人氣造型棒棒糖蛋糕》

各位粉絲午安~

大家期待已久,日本salonasee烘焙協會出版的「かんたん かわいい たのしい ケーキポップス」(日東書院)中文版將於11月底上市囉!!!

中譯本書名為《超萌人氣造型棒棒糖蛋糕》(教育之友出版),配合此次中譯版的出版,協會與出版社有共同舉辦抽獎活動唷。只要購買實體書本的朋友們都有機會抽中獎品唷。抽獎辦法在書籍封口折角唷。歡迎各位一起參加唷~

【書籍介紹】

 

 

 

 

 

 

《超萌人氣造型棒棒糖蛋糕》免特殊烤模、作法超簡單,送禮、開party、接單必備
———————————————————————————————————————
🏆超過47種超可愛日系立體造型+溫暖夢幻色系,搭配33種特殊主題節日設計,365天都讓人愛不釋手。
🏆棒棒糖蛋糕體積小巧,1~2口就能吃完,方便食用且不怕弄髒手、好攜帶、容易保存。
🏆外觀美味兼具,無論派對、婚禮、家庭聚會、園遊會,各種場合都是最吸睛的焦點。
🏆製作技巧全收錄,從零基礎烤蛋糕,到華麗的裝飾技巧,難度任選。
🏆將蛋糕捏一捏、沾一沾巧克力、放上裝飾,三步驟立即輕鬆完成,簡單又能發揮創意,適合親子同樂。
🏆不需準備球型烤模,烤好任何形狀的蛋糕都可以開始做,用市售蛋糕或蛋糕屑也可以!
💟吃不完剩下的蛋糕──OK!
💟形狀烤失敗的蛋糕──OK!
💟切下來的蛋糕屑、邊邊──OK!
💟市售的吐司、蛋糕──OK!

———————————————————————————————————————–
【收錄Cake Pops完整技巧解說】
▲基礎解說──從材料工具、蛋糕製作、市售蛋糕選擇方法、各種口味變化等,即使烘焙新手也可以從零開始學。

▲裹面、裝飾技巧──各種蛋糕塑型技巧、巧克力調色和裹面方法、黏貼裝飾的技巧等製作小細節一一解說。

▲進階技法──大幅提升華麗感的大理石花紋裹面、V字形等進階裹面技巧,讓棒棒糖蛋糕變化更多元、更有創意。

👉博客來傳送門
https://reurl.cc/4gb073

👉金石堂傳送門
https://reurl.cc/5gbAN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