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馬林糖講師證照課程(Decorating Meringue Cookies)

  課程報名

(台中場) 3/23(六)-3/24(四) 請點此報名

(高雄場) 5/5(日)  請點此報名

(台北場) 6/11(二)~6/12(三)  請點此報名

※若是時間上無法配合,協會也可視情況協調本部講師追加開課日程;請點下方+協會LINE好友。

點此+LINE留言想參加的課程與地點時間



  造型馬林糖講師證照課程介紹 (17個作品・30種以上技巧)

  • 課程時間:6堂課 (共7小時)
  • 課程費用:26,100元 (包含以下)
課程費 12,600元 
道具組 7,500元 含材料・道具・課本費用
證照費 6,000元 附證書・自行授課用講義3份

(線上課程學員自備食材,費用調降為:7,220元)

  • 年會費:900 元 (第1年依入會月份按月酌收,現在已經是JSA會員者則不須額外繳費)

※JSA會員享有協會所提供的一切輔導與協助,詳情請點此

此課程內容充實,是專為目前最熱門話題的馬林糖所特別開發,最短於1天之內(7小時)即可從基礎到應用全面的學習30種以上的技巧,並製作出17款作品。
JSA造型馬林糖證照課程是以在英國所學的各式傳統製作方法為基礎,結合JSA擅長的「糖霜技術」所獨創的系統課程。課程內容的研發上,除了注重創造出鬆脆讓人欲罷不能的口感,在造型的細節上也非常講究。
藉由在課堂中學習到不同造型所適合的蛋白霜作法(法式・瑞士)以及4種不同蛋白霜的配方,學成之後將能運用自如的製作出既精緻又具有高品質的作品。此外,由於從蛋白霜的打發到烘烤都會在課堂中進行,因此可確實學會製作馬林糖的技術。
只要在蛋糕或杯子蛋糕上裝飾上馬林糖,瞬間就可成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甜點!且無疑的,這樣的甜點將會是萬聖節、聖誕節、情人節或生日等各種節慶活動上最矚目的焦點。

  課程詳細內容

第1堂『基本的馬林糖&馬林糖裝飾棒』橘子口味 (1小時)

此堂課將會徹底學習基本的馬林糖製作方法・表面的上色方法・蛋白霜的調色方法・味道的添加方法・蛋白霜的擠法・蛋糕裝飾棒(cake topper)的製作方法・在底部加上圖案的方法等等,從馬林糖的基礎到變化運用的方法。

第2堂『獨角獸&大象』檸檬口味 (1.5小時)

此堂課會學習適合製作出立體馬林糖的蛋白霜製作方法・立體馬林糖的擠法・重疊擠出蛋白霜的方法・小配件的擠法・臉的畫法等。

第3堂『3D立體馬林糖娃娃~婚禮~』原味 (1.5小時)

此堂課會學習有高度的馬林糖製作方法・蛋白霜的拉線方法(piping)・蛋白霜抹面餅乾的製作方法等,並利用這些技巧製作出既精緻又具有高品質的3D立體馬林糖娃娃。

第4堂『馬林糖裱花餅乾』原味 (1小時)

此堂課將會利用適合擠花的蛋白霜,學習松蟲草・大理花・玫瑰・緞帶玫瑰・葉子的擠法,以及馬林糖裱花餅乾的製作方法。

第5堂『漂浮馬林糖』草莓口味 (1小時)

此堂課中會學習適合製作2D馬林糖的蛋白霜製作方法・立體漂浮馬林糖的製作方法・繪畫方法,以及學習可愛小兔子及小熊造型的漂浮馬林糖的製作方法。不輸拿鐵拉花的可愛度,非常適合用來招待客人。請享受將馬林糖漂浮於飲品上的樂趣吧!

第6堂『畢業製作』原味 (1小時)

融合運用前五堂課所學到的技巧,製作出3款原創造型馬林糖。(不可使用具有著作權的設計)

(注意事項)

  • 這6堂課程,學員必須依照順序從第1堂開始上課。
  • 課程開始後,概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費。請深思熟慮後再報名參加。(如在不得已情況下須更改上課日期,請提出與我們商量。)
  • 第6堂課程結束之後,必須進行本協會講師認證的手續(證照費用 含稅 6,000 元、年會費 900元)
  • 當認證手續完成後,會在4週左右以郵寄的方式寄出日本salonaise烘焙協會的講師證書(日後再認證的情況均不受理)
  • 成為講師的人,我們將給予一份禮物,包含自行授課用講義3份,以及講師說明手冊(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