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糖霜餅乾講師證照課程(Icing Cookies Master Course )

※此課程是針對已成為JSA糖霜餅乾認證講師所開設的課程。
尚未成為JSA認證講師者,請先參加
糖霜餅乾講師證照課程」。

台灣本部近期未安排開課,若您想參加此課程點下方+協會LINE好友,後續台灣本部將會與您聯絡。
點此+LINE好友預約課程


  高階糖霜餅乾講師證照課程介紹

  • 課程時間:共6堂,12小時
  • 報名費:44,580元 (包含以下) 
課程費 27,000元
道具組 17,580元 含材料・道具・課本費用

此課程於2021年7月進行修訂,其作品更加可愛,內容更為充實。

課程中將更深入學習鏤空蕾絲雕花、威化紙花、艾素糖、立體浮雕、糖霜彩繪等內容。

此課程是為了讓講師們可以學習到業界最尖端的技巧,得以綜合性的更精進糖霜餅乾的技術所開設的高階課程。

在課程中,除了JSA糖霜餅乾講師證照課程中所學到的技巧之外,還會學習30種以上嶄新的技術。

課程內容十分講究,藉由使用台灣至今尚未見過的技法與材料、協會的原創工具及海外直輸的工具等,來呈現作品的高品質與技術能力的提升。是一門可更加提升糖霜餅乾的知識及技術的課程。


  課程詳細內容

Lesson1 ~鏤空圖騰拉線技巧 Filigree Piping~

學習下針編織(kint stitch)及刺繡(needlepoint)等,更精煉、等級更高的拉線技巧。


Lesson2 ~威化紙花 Wafer Flower~

使用嶄新的材料,製作出讓人不禁驚嘆『全部都可食用嗎?』之意想不到的餅乾。


Lesson3 ~印染藝術 Stencil~

使用糖霜及其他的技法來學習印染的技術。課程中會使用JSA獨創設計的模紙來進行製作。


Lesson4 ~糖霜吊線技巧 Extension Icing~

學習使用甘佩斯(florist paste)製作出細緻的花朵,以及嶄新的拉線技巧(糖霜吊線extension work)與捲紙藝術(quilling)。


Lesson5 ~兔子彩繪餅乾~

學習JSA獨創的2種玫瑰的擠花法,以及彩繪技巧,立體浮雕、蕾絲糖片等,並製作出具有立體感的餅乾。


Lesson6 ~3D立體擠花~

使用蛋白粉、糖粉及糖蕾絲粉,學習立體且纖細的拉線技巧。


(注 意 事 項)

  • 全6堂課程,學員必須依照順序從第1堂開始上課。
  • 課程開始後,概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費。請深思熟慮後再報名參加。
  • 高階講師證照課程的認證考試將會擇日舉行。合格之後,即可開設高階講師證照課程以及協會獨家設計的進修課程。
  • 考試合格之後,需另外繳交證照費用6,000元・年會費2700元。JSA講師者,請補繳年會費差額的部分。

  欲參加JSA高階糖霜餅乾講師證照課程,有以下2個條件。

  1. 參加過JSA糖霜餅乾講師證照課程(詳細內容請參考此處),並在畢業檢定考試合格之後註冊為認證講師。
  2. 有繳交年會費且現為協會的會員。

  如何成為JSA糖霜餅乾高階認證講師

  1. 已完成JSA高階糖霜餅乾講師證照課程。(共6堂 12小時) ( 如需發行結業證書,請額外繳交3,000元)※結業證書僅能證明已完成此課程,並不能代表可以高階認證講師之名進行活動。此證書是專為想活用在高階課程中所學技術來發展興趣或開設單日課程者而發行。
  2. 參加擇日舉行的高階講師認證考試。(考試費用 3,000元)
  3. 合格之後,即能以高階講師身份進行活動。(須另繳證照費用 6,000元與年會費 2,700元)※年會費只需繳納與目前支付金額的差額部分。高階講師的證照為卡片形式,參加課程時可作為名牌使用。

  成為JSA高階認證講師之後可做的事?

  • 可開設高階講師證照課程 (認證考試為本部舉辦)
  • 可在各地舉辦進修課程(在協會的指導之下)
  • 可以高階認證講師的身份刊登在協會的官方網站上
  • 可參加每年2次的高階講師研討會(目前僅在日本本部舉辦)